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401-00100  信息分类: 学前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4-01-23  发布时间: 2024-01-23 11:1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教学科研】区直幼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制定活动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教学科研】区直幼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制定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4-01-23 11:19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教学科研】区直幼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制定活动

在坚守岗位中画下年度句点,于无声处中凝聚蓬勃力量。回顾这一年,区直幼教师们持之以恒、尽职尽责,让每个计划都稳步向前推进,确保了业务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为提前制定好春季学期教学计划,留够教师们的自我探索和揣摩时间,1月23日,区直幼教育集团于园本部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制定活动,各园区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区直幼教育集团业务负责人赵雪梅带领教师们总结经验教训,区直幼本学期紧紧围绕学期初提出的办学思路及具体教学目标,在周计划和月计划的传统基础上大胆改革创新,将一日活动更加细化。结合各年龄阶段幼儿特点和认知水平,大胆创新,畅谈如何运用科学的教育理念,将教师备课与园本课程有效结合,分别从生活、游戏、学习、运动、个别化学习等多个方面进行延伸活动。

教师们在此前新实行的计划基础上,根据实际教学情况再次进行改革创新。结合重点节日节气和幼儿教育活动主题,从五大领域教育内容入手,分别制定出小中大班年龄段的教育活动,在周计划中突出工作重点内容,在月计划中整合综合学习内容,为教师切实可行的教学活动提供参考和有力抓手。

站在过往的肩膀上,眺望未来的新蓝图。区直幼上下一心,以高度的专业素养和责任精神,圆满完成春季新学期的计划制定。全体教师们正在积蓄力量,砥砺前行,积极探索,躬耕实践,推动区直幼教学质量和教研水平高质量发展,继续以梦想为舟,以奋斗为桨,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启崭新的篇章!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