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普通高中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12-00065  信息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2-21  发布时间: 2023-12-21 11:2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课堂展风采磨砺共成长——宿州三中举行公开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课堂展风采磨砺共成长——宿州三中举行公开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12-21 11:29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课堂展风采磨砺共成长——宿州三中举行公开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研究探讨“三新”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提升高中新课程改革实施水平,促进校际间及同学科间教师的交流,实现协作区内学校教育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共同提高,12月15日上午,宿州三中举行公开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并联合埇桥区普通高中协作区内矿建中学、蕲县中学、符离中学开展教研。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合肥六中、宿城一中部分学科教师上示范课。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6所学校的88位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公开观摩课。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踊跃回答问题;授课教师循循善诱,耐心引导思考;教室后排的听课教师时而凝神听课,时而专注思考,时而记录笔记。

观摩课后,各学科分别进行评课互动环节。授课教师针对上课思路和课堂效果认真反思自己在教学设计、课堂组织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听课教师也对所听课程进行细致深入的点评,肯定优点的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交流中互相启发,碰撞出教学智慧的火花。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次示范,一次引领,一次促进,一种激励。观摩研讨活动为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提高的平台,做到了“学有榜样,评有标尺,干有方向”,有力促进了教师教研水平和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