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职业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401-00102  信息分类: 职业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4-01-25  发布时间: 2024-01-25 11:4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开展教师校本业务培训活动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开展教师校本业务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4-01-25 11:41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开展教师校本业务培训活动

为提升一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1月22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开展为期5天的教师校本业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教研室负责,主要包括2024 年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A 类学校评估精品课程建设培训;近五年入职教师教案编写、课堂突发事件处理、课堂教学等专题培训;中年及以上教师Word试卷排版及PPT课件制作培训等内容。本次培训学校高度重视,抽选优秀专业骨干教师和邀请专家,采用小班化教学 ,任务驱动模式,形式灵活,内容实用,人员精准,强度适中。

培训中,参训教师认真倾听教案编写、教学设计等专题讲座,专心上机进行建课、文档排版和课件制作训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校提供的专业知识学习研究和实操训练的机会,深入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充实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储备,进一步提升个人教育教学水平,更好地应用在今后的工作中。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