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职业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12-00067  信息分类: 职业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2-12  发布时间: 2023-12-12 11:4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强化食品安全守护师生健康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强化食品安全守护师生健康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12-12 11:44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强化食品安全守护师生健康

为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学校后勤服务质量,11月15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召开所有食堂从业人员会议,总结近期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任务要求。分管安全副校长苏世吉、总务处主任孙凤昆、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务处孙凤昆主任列举了最近出现的食品卫生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要求。他要求食堂要根据师生需求,调整经营策略,保证饭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健康、安全。

食堂负责人总结了食堂近期工作,从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检查验收、入库存放、领用、加工过程、备餐、留样、售卖、剩饭菜处置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监管、处罚措施,强调了要推进5常6T、色标管理,对员工培训、考核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苏世吉要求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守护师生健康;要提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提供优质服务;要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管理,降低成本,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努力提高饭菜质量,用高水平的服务留住学生,提高学生满意度。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