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特殊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402-00018  信息分类: 特殊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4-02-28  发布时间: 2024-02-28 17: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家校携手启航新征程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家校携手启航新征程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4-02-28 17:42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家校携手启航新征程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孩子的每一次成长进步,都离不开学校、家庭的通力合作。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家校沟通与交流,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目的,2月28日上午,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春季开学家长会。

首先,校心理咨询师李娟老师,通过《如何与孩子沟通 建立融洽亲子关系》讲座,引导家长反思为什么孩子眼中的父母是这样的,和家长们探讨亲子沟通的重要性和技巧,引导家长注意亲子沟通,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接着,贺恒军主任给家长做了《用心沟通 用爱陪伴》家庭教育讲座。从四个方面介绍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最后,团委副书记王天锦就学生管理与家长分享教育学生的经验。

教育不是独奏,是协奏,是一场幸福的遇见,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相信高效的家校沟通,一定会带来硕果累累的收获。让我们家校同心,协力同行,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赋能!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