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05-00004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5-11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黄家军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05-11 09:32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10日,埇桥区科技局组织志愿者赴观李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关于个人信息、物权、合同、遗产继承、婚姻家庭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条,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下一步科技局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民法典,积极组织实施,传播民法典知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