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209-00017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9-16  发布时间: 2022-09-16 17:1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学技术局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整改报告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学技术局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2-09-16 17:11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学技术局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整改报告

为深化政务公开工作,规范政务服务,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根据《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通知》要求,区科技局认真组织开展政务公开自查整改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为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区科技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负责,对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各栏目发布信息进行排查,确保信息公开规范、准确。

二、完善公开机制

严格执行《宿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审查制度》及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三审”制的通知,明确信息发布的初审、复审、终审责任人员,进一步梳理本单位所掌握的政府信息,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公众能够方便查询。

三、做好个人信息脱敏工作

通过排查已发布的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录、教育、救灾、社会救助、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保障性住房、农村危房改造、涉农补贴、乡村振兴、涉及个人的行政处罚决定等领域信息内容,避免出现个人隐私信息泄露情况。

四、下一步计划

通过开展本次自查活动,有效的提高了我局政务信息公开质量。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宿州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操作手册》学习研究,借鉴先进单位工作经验,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流程,完善信息公开内容,确保政务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和规范性。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