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06-00012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06-26  发布时间: 2023-06-26 17:2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06-26 17:26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禁毒意识,有效提高全民识毒拒毒防毒能力,6月26日下午,埇桥区科技局联合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在宿州学院小区开展“让家庭远离毒品,让明天更美好”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问答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广泛普及禁毒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从种毒、运毒、制毒、吸毒、藏毒等多个方面,强调其危害性以及违法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御各种诱惑,筑牢拒毒防线,坚决抵制毒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识毒、辨毒、拒毒能力,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