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07-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07-12  发布时间: 2023-07-12 11:0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科普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科普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07-12 11:09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科普活动

今年7月10日至16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12日为全国低碳日。为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7月11日下午,埇桥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科普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宣讲PPT、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问答等方式,从什么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什么是全国低碳日,节能降碳的意义和低碳生活小常识等几个方面,向社区居民广泛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理念,倡导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低碳环保意识,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和倡导者,共建绿色低碳的美好家园。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