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08-00004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08-04  发布时间: 2023-08-04 17:2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08-04 17:29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8月4日下午,区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祁传银同志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8日2023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今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评估存在的问题,要求抓紧整改落实,做到举一反三,对下一步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途径,是政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切实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正确认识,把政务公开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积极主动做好区科技局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区科技局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要积极配合,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梳理,及时补差补缺,确保完成整改任务。

下一步,区科技局办公室将加强业务学习和指导,结合市、区培训会议精神,定期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工作,围绕规范办理依申请公开、完善基础信息公开、提升政策解读质效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