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08-00009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08-24  发布时间: 2023-08-24 15: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科普宣传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科普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08-24 15:32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科普宣传活动

2023年8月25日是第七个全国残疾预防日。为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残疾预防意识和能力,8月24日上午,埇桥区科技局联合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在宿州学院小区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讲解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广泛普及残疾预防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等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合理的健康指导。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社区居民学习掌握残疾预防知识和方法,使残疾预防观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的良好氛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