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09-00027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09-28  发布时间: 2023-09-28 17:5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09-28 17:53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埇桥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居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中秋节的起源,以及吃月饼的传统习俗。然后,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关于手工冰皮月饼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并为大家分发所需面皮、馅料和模具等材料。揉面团、擀面皮、包馅料、压模定型,大家分工协作、相互帮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小巧精美的冰皮月饼便呈现在眼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促进了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