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11-00007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11-15  发布时间: 2023-11-15 10:2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2023年前三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2023年前三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11-15 10:27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2023年前三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按照区政府办《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宿州市2023年前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问题清单的通知》要求,区科技局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明确专人落实此次政务公开自查整改工作,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梳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问题: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未公开宿州市埇桥区人大十一届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的答复。

整改情况:已发布宿州市埇桥区人大11届2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答复、宿州市埇桥区人大11届2次会议第18号建议的答复。

(二)问题:建议提案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未公开2023年十一届政协二次会议委员提案的答复。

整改情况:已发布宿州市埇桥区政协11届2次会议第38号提案的答复、宿州市埇桥区政协11届2次会议第230号提案的答复。

(三)问题:政策解读——解读形式较少。

整改情况:将进一步丰富政策解读形式,运用简明问答、图表图解、卡通动漫等多元化形式和生动灵活的语言解读本部门出台的政策。

二、下一步计划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自查问题整改情况,按照各栏目的测评标准,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流程,完善信息公开内容,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和规范性。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