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311-00009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3-11-22  发布时间: 2023-11-22 17:3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3-11-22 17:37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公开透明,11月20日,埇桥区科技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暨政策宣讲活动,邀请了科技中介机构、科技培训机构部分企业代表,科技特派员和群众代表,对科技局的工作职能和办事流程进行解读和阐释,并“面对面”提供政策咨询和解答服务。

活动中,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区科技局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和重点工作等,并一一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惠企政策 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若干措施》、《宿州市埇桥区进一步完善巩固坚持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方案》等科技政策。

随后,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叶雪柏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会,咨询企业研发情况、技术及人才需求情况,了解企业当前所面临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帮助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按照政策要求积极申报科研项目。

通过本次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积极搭建科技部门与社会、企业界人士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和互信,提高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增进了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