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26/202401-00032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4-01-18  发布时间: 2024-01-18 16:3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浓浓腊八情,垃圾分类伴我行”科普活动
人: 初审:邵昊杰     复审:张桂银    终审: 马连洲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浓浓腊八情,垃圾分类伴我行”科普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发表时间:2024-01-18 16:31 责任编辑: 科学技术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浓浓腊八情,垃圾分类伴我行”科普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垃圾分类知识,1月17日下午,埇桥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浓浓腊八情,垃圾分类伴我行”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讲解PPT、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学生们详细普及了腊八的由来、腊八粥原料的构成及未食用完的腊八粥属于哪一类生活垃圾,如何在家庭里做好垃圾分类等生活知识。倡导学生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在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未成年人对传统文化习俗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提高了未成年人的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