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 > 招标采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50/202201-00011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内容分类: 公告,公安、安全生产、司法,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2-01-10  发布时间: 2022-01-10 17:0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工会2022年电影券服务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人: 初审:司静     复审:司静    终审: 杨晓冬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工会2022年电影券服务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2-01-10 17:09 责任编辑: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工会2022年电影券服务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工会2022年电影券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天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12015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HTQSZ-20220102

项目名称: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工会2022年电影券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每人每份300/人,约553人,约16.59万元(本次采购预算价格为一年(2022年)的采购预算)。

最高限价:每人每份300/人,约553人,约16.59万元(本次采购预算价格为一年(2022年)的采购预算)。

采购需求:电影券采购,约553人,具体按实际结算

合同履行期限:自电影券发放之日起至券内金额消费完止。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1)(3)(4)(5)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宿州”(http://credit.ahsz.gov.cn/cms/infoPublicity/toInfoHongHeiMd.actio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查询截止时点为采购响应递交截止时间。

情形(2)由供应商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110 2022114,每天上午 08;30 11:30,下午 14:30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安徽天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宿州市埇桥区胜利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元一新天地B1号楼14)。

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范围内均可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至安徽天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或者将上述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邮箱694760124@qq.com,并在获取时间内电话告知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接收,审核通过后将采购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投标人邮箱,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2)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范围内获取招标文件,逾期逾期将不予接收

(3)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1201530(北京时间)

地点: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三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 20221201530(北京时间)

地点: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工会

地址:宿州市埇桥区凤凰大道和宿州大道交叉口向南300米埇桥公安分局内

联系方式:177557788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安徽天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宿州市运粮河路农科苑B6号楼1104

联系方式: 秦工、189499154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秦工   

电   话: 18949915432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