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50/202301-00011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3-01-29  发布时间: 2023-01-29 15:2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春节我在岗丨埇桥公安答好“新春考卷”
人: 初审:司静     复审:司静    终审: 杨晓冬

春节我在岗丨埇桥公安答好“新春考卷”

文章来源: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3-01-29 15:22 责任编辑: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春节我在岗丨埇桥公安答好“新春考卷”

 在万家团圆的节日里,埇桥公安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过节、公安过关”的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认真答好春节安保答卷,圆满完成春节安保各项工作。  节日期间,全区持续平安稳定,治安和交通状况良好,各大旅游景区和人群聚集场所井然有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