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 > 财政资金 >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 本部门“三公”经费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50/202401-00006  信息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内容分类: 公告,公安、安全生产、司法,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4-01-03  发布时间: 2024-01-03 09: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人: 初审:司静     复审:司静    终审: 杨晓冬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文章来源: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4-01-03 09:42 责任编辑: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557.68

557.68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557.68

557.68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207.68

207.68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50.00

350.00

注:本表反映单位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2022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557.68万元,支出决算为557.6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00%;较上年增加557.68万元,(去年决算数为0万元,无法计算增减比率)。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决算数较上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以往年度相关经费由中央专项转移支付进行列支,不纳入地方预算,本年度单位所有经纪费均已纳入一般公共预算,故本年度增长较大。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557.68万元,占100.00%。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较上年减少0万元,下降了0.00%。原因是2021年度、2022年度均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计划。故2022年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次。

2. 公务接待费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较上年减少0万元,下降了0.00%。原因是2021年度、2022年度均未安排公务接待计划。故2022年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国内公务接待共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为557.68万元,支出决算为557.6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00%;较上年增加557.68万元,(去年决算数为0万元,无法计算增减比率)。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决算数较上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部分执法车辆已达到使用年限或报废标准,按规定进行执法车辆购置更新。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为207.68万元,支出决算为207.6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00%;较上年增加207.68万元,(去年决算数为0万元,无法计算增减比率)。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决算数较上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以往年度相关经费由中央专项转移支付进行列支,不纳入地方预算,本年度单位所有经纪费均已纳入一般公共预算,故本年度增长较大。2022年购置公务用车91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为350万元,支出决算为35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00%;较上年增加350万元,(去年决算数为0万元,无法计算增减比率)。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决算数较上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以往年度相关经费由中央专项转移支付进行列支,不纳入地方预算,本年度单位所有经纪费均已纳入一般公共预算,故本年度增长较大。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执法执勤用车日常执法办案使用。截至2022年12月31日,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56辆。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