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 未成年人保护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006-00047  信息分类: 未成年人保护
 内容分类: 其他,民政、扶贫、救灾、优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0-06-01  发布时间: 2020-06-01 14:3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区直关工委到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埇桥区区直关工委到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发表时间:2020-06-01 14:35 责任编辑: 埇桥民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区直关工委到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6月1日上午,埇桥区区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李再胜主任、张炳辉、吴景超副主任一行到埇桥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看望并慰问孤残儿童,送去关爱之情。

    在慰问中,区直关工委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早教室、康复室,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关工委慰问人员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照料情况、学习康复等情况,对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辛勤照顾孤残儿童表示感谢。查看了配餐室、休息室等基础设施,要求在饮食上要做好营养搭配,要时刻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加被,勤换被褥。

    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是社会最弱小、最困难的特殊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呵护和关爱。此次慰问活动埇桥区区直关工委为儿童福利院送去了米、面、油、牛奶、儿童玩具等物品及10000元慰问金,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埇桥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殷及李梅、王建平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