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 未成年人保护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14/202106-00002  信息分类: 未成年人保护
 内容分类: 其他,民政、扶贫、救灾、优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1-06-02  发布时间: 2021-06-02 12:2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直关工委看望慰问区福利中心儿童
人: 初审:刘妮娜     复审:尹成花    终审: 张明

埇桥区直关工委看望慰问区福利中心儿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发表时间:2021-06-02 12:22 责任编辑: 埇桥民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直关工委看望慰问区福利中心儿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埇桥区直关工委副主任张炳辉、吴景超、吕向东一行来到埇桥区儿童福利中心,看望慰问院内儿童,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埇桥区民政局局长张明、埇桥区民政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梅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在埇桥区儿童福利中心,区直关工委领导详细了解孩子们的陪护照看、生活起居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早教室、康复室,对福利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坚守岗位的护理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随后,区直关工委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六一”文艺演出,并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饼干、衣服等慰问品,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祝愿全院儿童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幸福健康成长,乐观面对生活,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最后,区直关工委领导强调,儿童福利中心的孤残儿童是社会最弱小、最困难的特殊群体,社会各界及相关部门都要密切关注,聚焦群众关切的问题,切实做好孤残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