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社会组织 > 慈善组织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14/202312-00002  信息分类: 慈善组织
 内容分类: 其他,民政、扶贫、救灾、优抚,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3-12-15  发布时间: 2023-12-15 14:3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慈善总会2023年工作总结
人: 初审:王若冰     复审:尹成花    终审: 张明学

宿州市埇桥区慈善总会2023年工作总结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发表时间:2023-12-15 14:35 责任编辑: 埇桥民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慈善总会2023年工作总结

宿州市埇桥区慈善总会于2023年1月份成立,现将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汇报如下。

1. 筹募款物情况。筹划了中华慈善月,慈善一日捐活动。收到捐款13.5万元,捐物1500公斤面粉市场价格约在4500元。

2. 筹募款物支出情况。善款10000元用于帮扶宿州市儿童福利院5名儿童助学金;善款10000元用于帮扶宿州市埇桥区蒿沟镇柳沟小学5名儿童助学金;捐物1500公斤面粉用于宿州市福利院食堂52名儿童助餐。

3. 下一步工作计划。40000元定向捐款将用于捐款人指定救助对象,5.5万元捐款用于开展村级和社区的救急难工作。

宿州市埇桥区慈善总会将致力于慈善工作,倡导社会力量参与慈善公益,善款和物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汇聚更多的爱心人士,开展慈善工作。

 

宿州市埇桥区慈善总会

2023年12月7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