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22/202303-00005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3-04-08  发布时间: 2023-04-08 09:5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司法局多举措加强政务公开工作
人: 初审:夏思琪     复审:许鹏    终审: 郭艺林

埇桥区司法局多举措加强政务公开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发表时间:2023-04-08 09:50 责任编辑: 埇桥司法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司法局多举措加强政务公开工作

埇桥区司法局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拓宽公开渠道、提高公开质量。

一是拓宽公开范围。对全局所有业务进行系统清理,明确司法行政各业务事项的公开内容、责任股室、公开时限等,确保应予公开的全部公开到位。积极主动将局机关的机构职能以及管理性文件、反映工作动态的简报信息等均通过网络等媒体及时面向社会公开。

二是拓展公开渠道。区司法局充分运用新媒体阵地,利用 “埇桥司法”微信公众号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第一时间公布工作动态和便民信息,为群众获取司法行政信息提供便利窗口。做好司法局门户网站信息发布,及时更新、公开司法行政最新政务动态, 按时公示行政权力运行情况。

三是拓进公开质量。区司法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原则,强化管理、明确责任,确保局部门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安全运行各项责任落实到人。同时严格进行保密性和规范性审核,并在符合规定的期限、范围、程序内,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保证制度性、政策性内容长期公开,阶段性工作逐段公开,经常性工作及时公开,动态性工作随时公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