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 司法行政 > 普法宣传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22/202303-00006  信息分类: 普法宣传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3-03-08  发布时间: 2023-03-08 10:0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法治巡演进村居,趣味普法进行时
人: 初审:赵橙桥     复审:夏思琪    终审: 郭艺林

法治巡演进村居,趣味普法进行时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发表时间:2023-03-08 10:04 责任编辑: 埇桥司法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法治巡演进村居,趣味普法进行时

为丰富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形式,增强辖区群众法治意识,近期,区司法局持续开展“法润乡村社区”法治文艺巡演活动。近日,文艺巡演走进大营镇、蕲县镇、永镇镇和桃园镇,将法治“演”出新花样。

家长里短的乡音抑扬顿挫,法律知识融入其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戏曲等形式,潜移默化向群众传递法治文化、法律法规。演员们演的精彩,群众看得尽兴,在休闲娱乐中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创新普法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持续推动“八五”普法规划落实,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