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22/202303-00007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3-03-08  发布时间: 2023-03-08 10:0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司法局积极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人: 初审:冯莉娜     复审:夏思琪    终审: 郭艺林

埇桥区司法局积极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发表时间:2023-03-08 10:06 责任编辑: 埇桥司法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司法局积极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近日,埇桥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包保东关街道铁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党员志愿者们重点宣传了《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及埇桥区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等相关内容,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涉法难题、劳动就业等方面的疑问,分别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期间散发宣传材料100余张。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积极性,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树立文明形象,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