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22/202303-00010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4-04-05  发布时间: 2024-04-05 10:5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人: 初审:李明会     复审:夏思琪    终审: 郭艺林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发表时间:2024-04-05 10:51 责任编辑: 埇桥司法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

序号

联系电话

科室负责人

科室名称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办公地点

科室职责

1

0557-3024232

李明会

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

埇桥区市府巷埇桥区司法局三楼办公室

拟定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规划、年度工作要点并监督实施;负责组织全区司法行政宣传报道工作;负责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重大政务活动的协调安排和督查督办;负责局机关的行政管理工作;负责起草综合性文件、报告;负责信息、保密、文电、信访、档案、接待、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档案的形成、积累和整理归档等工作。

2

0557-3053719

马晓冬

政工室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市府巷司法局二楼政工室办公室

负责局干警的思想政治教育,掌握思想动态,组织局干警集中政治学习;负责政工事务,管理人事档案,掌握干警的工作和有关生活情况,对干警的调整、选拔、任用、奖惩为领导提供参考意见和依据,落实局干警的正常调资晋级、福利待遇;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和落实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档案的形成、积累和整理归档等工作。

3

0557-3310371

刘旭

合法性审查股

8:00-12:00

14:30-17:30

埇桥区市府巷埇桥区司法局二楼合法性审查办公室

承担区政府重大决定事项合法性审查工作;办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规范性文件提出的合法性审查申请事项。承担相关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与组织协调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档案的形成、积累和整理归档等工作。

4

0557-3088361

张梦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

8:00-12:00

14:30-17:30

埇桥区市府巷埇桥区司法局二楼行政执法监督股办公室

负责全区行政执法的综合协调工作。指导监督全区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负责协调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行政执法的普遍性重要性问题。负责区政府“放管服”改革措施的法制协调工作。指导全区行政裁决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档案的形成、积累和整理归档等工作。

5

0557-3310371

何曼婷

行政复议与应诉股

8:00-12:00

14:30-17:30

埇桥区市府巷埇桥区司法局三楼行政复议与应诉办公室

负责承办申请区政府裁决的行政复议案件和区政府行政应诉事项,指导、监督全区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负责行政复议和应诉案件办理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档案的形成、积累和整理归档等工作。

6

0557-3693229

赵橙桥

普法与依法治理股

8:00-12:00

14:30-17:30

埇桥区市府巷埇桥区司法局二楼普法与依法治理股办公室

负责拟定全区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监督全区“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落实工作,推进全民普法。指导、监督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工作。指导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各行业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工作。组织对外法治宣传工作。指导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工作。

7

0557-3053379

冯勇

律师工作股

8:00-12:00

14:30-17:30

埇桥区市府巷埇桥区司法局二楼律师工作股办公室

管理、指导全区律师的组织和业务建设,负责全区法律服务市场的规范化管理;指导、管理、监督法律援助工作和全区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工作;负责律师资格及其职业证书注册申报的审核和律师业务培训、维权、奖惩及专业法的宣传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档案的形成、积累和整理归档等工作。

8

0557-3053990

赵娟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秘书股

8:00-12:00

14:30-17:30

埇桥区市府巷埇桥区司法局二楼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秘书股办公室

负责处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日常事务,做好本部门相关档案的形成、积累和整理归档等工作。

9

0557-3324110

孙志荣

社区矫正管理局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东十里龙兴路通达驾校院内

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社区矫正的政策和工作部署;研究制定本辖区社区矫正工作方案、计划及有关工作制度;指导、组织社区矫正人员的集中学习教育、监督管理、公益劳动等相关工作;指导、帮助、督促、检查本辖区(镇、街道)的社区矫正工作;沟通、协调有关部门,解决本辖区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完成上级社区矫正工作机构交办的其他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档案的形成、积累和整理归档等工作。

10

0557-3033595

王飞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

8:00-12:00

14:30-17:30

埇桥区市府巷埇桥区司法局二楼促进法治股办公室

指导基层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基层法律服务及人民调解工作;负责组织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负责审报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资格和基层法律服务所设立与撤销工作;负责监督指导调解协会工作;组织指导对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负责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具体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档案的形成、积累和整理归档等工作。

11

0557-3044345

武姗姗

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埇桥区淮河西路149

组织、指导、协调本辖区的法律援助工作,受理、审查和批准法律援助申请;指派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援助志愿者等办理法律援助事务;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管理法律援助业务档案;开展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法律援助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档案的形成、积累和整理归档等工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