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1-00017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1-15  发布时间: 2022-01-15 10:0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人: 初审:张海峰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陈亮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1-15 10:04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财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埇桥区财政局于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朱飞同志在办公室主任张勇、工会主席谢立强等同志陪同下,逐户登门看望了局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代表财政局全体职工给老同志们带去了温暖的节日问候。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温暖的心,区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春节慰问走访活动,将浓浓的情意通过“一次走访、一声问候、一份礼物”送到离退休老干部的家中。朱飞同志一行深入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区财政局在财政工作上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需要改革的亮点、难点和攻坚点,同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与建议,并感谢老干部等对财政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他们继续为财政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埇桥财政事业做出了重要的历史性贡献,朱飞局长表示要以多见面、常联系作为纽带,让老干部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张宏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