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4-00013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4-01  发布时间: 2022-04-01 09:4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领导班子入基层访企问需办实事
人: 初审:陶茹     复审:张海峰    终审: 丁玉梅

领导班子入基层访企问需办实事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4-01 09:43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领导班子入基层访企问需办实事

    为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工作,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四送一服工作落地见效,3月24日,埇桥区财政局四送一服工作小组在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文娟和埇桥区财政局副局长丁玉梅的带领下深入宿州市梦天木业有限公司和宿州市正源木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问需企业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胡部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梦天木业在发展历程、生产装备、产品销售、企业文化、团队管理、品牌定位、发展战略的简要介绍,深入了解梦天木业的现有困难问题,一是土地审批问题;二是贷款资金问题。能现场解决的企业问题,胡部长立即进行现场解决和答复,不能现场解决的企业问题,胡部长现场协调并指派相关部门在一定期限内予以解决。座谈会中,胡部长和对梦天木业创立自有的外贸公司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鼓励梦天木业以稳应变、以变谋新,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座谈交流中,了解到宿州市正源木业有限公司正在规划成立企业党支部,增强企业凝聚力。胡部长对正源木业想成立企业党支部的想法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并现场指派杨庄镇副镇长徐璐协助正源木业尽快成立企业党支部。

久久为功、绵绵用力。下一步,我局将会认真做好此次活动的问题收集和整理工作,按照职责权限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推动问题妥善高效解决。(埇桥区财政局:吴艳杰)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