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7-00002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7-01  发布时间: 2022-07-01 18:0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不忘初心记党恩:财政局耄耋老党员积极交纳党费
人: 初审:苏童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陈亮

不忘初心记党恩:财政局耄耋老党员积极交纳党费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7-01 18:00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不忘初心记党恩:财政局耄耋老党员积极交纳党费

7月1日,在区财政局“庆七一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来了一名“不速之客”。“我来交党费了。”今年已经93岁高龄的吕觉老人缓慢地推开了会议室的门,将600元党费放在了主席台上。吕觉老人,原财政局离退休干部,是一位拥有71年党龄的老党员同志。几十年来她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持着“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信念。吕觉同志说“来交党费,是我应尽的义务。”纵然步履蹒跚,头发花白,吕觉同志对党的一颗赤子之心永不褪色。


“这笔党费见证了老党员入党时立下铮铮誓言的初心,多年来,吕觉同志心系国家和人民,多次向组织捐款,她用实际行动感动着我们,是我们财政党员干部的楷模和表率,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向老同志学习。”财政局党委书记朱飞同志深情地说。


吕觉同志多年坚持主动交纳党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人的忠诚、责任和担当,满头的白发引领我们回忆过去红色的激情年代,蹒跚的步履体现老一辈党员同志对党和国家那种深沉纯粹的情感,朴实的话语、坚毅的表情刻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里,时时激励着大家在新征程中奋勇前行的决心和斗志。“人间正道是沧桑”,吕觉同志永葆初心,信念如磐,展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忠诚于党、感恩于党的家国情怀。(埇桥区财政局 苏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