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 工作开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65/202208-00002  信息分类: 工作开展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8-08  发布时间: 2022-08-08 16:3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人: 初审:苏童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陈亮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埇桥区财政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2-08-08 16:39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埇桥区财政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示范引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财政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8月7日上午,埇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埇桥区财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财政所所长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并引用身边的真实事例和英模榜样,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和充满激情的演讲,多角度表达了自己的心得感悟,抒发对财政工作的热爱和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决心,展现了新时代财政人理想坚定、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和勇当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评委们分别从仪表形象、演讲资料、语言艺术、现场效果四个方面对比赛选手进行打分,演讲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5名评委和埇桥区财政局领导一起为获奖的干部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上,埇桥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埇桥区财政局局长朱飞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朱飞在讲话中指出,举行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就是要集体重温党的历史,礼赞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要牢记“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追求“我将无我”的精神境界,胸怀“国之大者”的政治担当,做“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财政干部,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再立新功。


朱飞要求全局上下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要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学习榜样中激发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