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079/202110-00048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10-23  发布时间: 2021-10-23 09: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大泽乡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
人: 初审:桑敏,吕明山     复审:欧静靖    终审: 马传海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大泽乡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表时间:2021-10-23 09:58 责任编辑: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大泽乡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衔接工作。10月21日上午,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明山同志带领慰问品前往定点帮扶村——大泽乡前进村、和谐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吕明山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村两委干部表示问候,随后听取了村干部对防返贫动态监测、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及下步规划等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做好防返贫工作,要充分发挥单位优势。帮助联系村开展村庄规划编制、土地增减挂、设施农用地的管理、农村宅基地的确权登记。他强调,村“两委”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发展重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


活动中,吕明山同志还仔细询问了刚刚上任不久的选派帮扶干部在前进村、和谐村的办公、食宿等问题,同时勉励其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岗位。工作中多走动、多联系、多调研,迅速熟悉村基本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同时,该局还向前进村、和谐村8户困难贫困赠送了米、面、油,奶价值300元慰问品,把局党组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帮扶贫困户的心坎上。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