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079/202209-00002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国土资源、能源,民政、扶贫、救灾、优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9-02  发布时间: 2022-09-02 16:0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心关爱活动总结
人: 初审:孟玲艳、吕明山     复审:欧静靖    终审: 马传海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心关爱活动总结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表时间:2022-09-02 16:04 责任编辑: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心关爱活动总结

 

选派干部扎根乡村振兴的最前沿,在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乡村振兴”工作的排头兵。为做好选派干部关心关爱工作,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常和各选派干部保持联系,询问工作生活情况。为更好做到对选派干部的关爱,8月30日由分管负责同志带队,一行人前往大泽乡镇前进村、和谐村,蕲县的大江村、忠陈村,到各选派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拉拉家常,询问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去慰问物品。交谈中,局领导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安排好家里的生活。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