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108/202108-00018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1-08-19  发布时间: 2021-08-19 16: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卫东调研城乡建设管理工作
人: 初审:徐豹     复审:汪飞    终审: 何姗

朱卫东调研城乡建设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表时间:2021-08-19 16:58 责任编辑: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卫东调研城乡建设管理工作

8月18日,区委书记朱卫东深入东关街道、道东街道、沱河街道、循环经济示范园,实地调研城乡建设管理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启宏参加调研。


“疫苗接种比例达到了多少?”“红色物业包含哪些服务项目?”朱卫东首先来到北苑小区,仔细询问疫情防控、物业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红色物业党建引领作用,聚焦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工作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织密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同时,要积极探索市场化运营机制,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管理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小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项目推进情况怎么样?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来到道东7号地、5号地、16号地等处,朱卫东详细了解棚改征迁进展情况,现场听取工作汇报,他要求严格把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扎实推进,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在北苑世家小区,看到居民可以采用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智能投放垃圾,并通过积分奖励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朱卫东表示肯定,他鼓励基层工作人员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着力改善城乡面貌,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人居环境。


座谈会上,朱卫东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促进“多规合一”,不断强化规划权威和刚性约束,切实提升规划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能力水平,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让城乡建设管理更合民心、更顺民意。要坚持创新发展,探索引入市场机制,用引导资金撬动社会资本,增强城乡建设管理活力。要坚持高频推进,加强统筹调度,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坚持精细管理,持续聚焦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领域,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作风把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张亮)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