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108/202112-00009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1-12-16  发布时间: 2021-12-16 10: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曹纯红带队赴萧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人: 初审:曹纯红     复审:汪飞    终审: 何姗

曹纯红带队赴萧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表时间:2021-12-16 10:15 责任编辑: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曹纯红带队赴萧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12月15日,区物业和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在区住建局党组成员曹纯红同志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到萧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物业管理各项制度的建立、属地责任的落实、部门联动机制的推行、矛盾纠纷的处置化解、前期物业招投标的管理、维修资金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学习交流,双方工作人员收获颇丰、深受启发。

双方一致认为,要结合工作实际,植入新的理念,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工作难题,强化规范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开创物业管理工作新局面。(区住建局  曹纯红  郝明路)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