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108/202112-00013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1-12-29  发布时间: 2021-12-29 17:1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落实情况】2021年宿州市埇桥区《政府工作报告》指标任务全年完成情况
人: 初审:徐豹     复审:汪飞    终审: 何姗

【落实情况】2021年宿州市埇桥区《政府工作报告》指标任务全年完成情况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表时间:2021-12-29 17:10 责任编辑: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落实情况】2021年宿州市埇桥区《政府工作报告》指标任务全年完成情况

序号 目标任务 完成情况
1 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地见效。 1.制度框架基本建立,制定出台25项配套政策,为改革提供全方位保障。2.突出重点,全流程审批时限大幅压缩,所有事项在“864”工作日基础上进一步压缩至70个工作日内。3.精简审批环节、压减审批事项至75项。4.推行一张表单,缩减申报资料。5.设立综合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6.开展联合验收和联合图审,打破部门藩篱。7.统一信息数据平台,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截止12月底已通过审批系统申报项目314个。8.“一张蓝图统筹项目实施 
2 推进中煤1号地、道东7号地、城东城中村等棚改项目建设。 中煤1号地棚户区1100套,主体工程正在建设中,道东7#地周边棚户区500套主体工程已完工,城东城中村周边棚户区720套,主体工程已完工。
3 改造8个老旧小区。 已完成年度改造任务,改造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惠及居民452户,总投资约920万元。
4 加强物业企业监管,严格落实服务等级动态调整制度,提升物业精细化服务水平。 通过行政处罚切实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督监管,对冬春防火整改不力的4家物业企业进行行政罚款。规范开展物业等级评定,对1家企业的服务等级和服务收费标准作出相应调整,服务等级由原来A级降为B级。加强物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推进收集、整理、审核各物业企业的相关信用资料。努力提升物业精细化服务水平:督促街道推进业委会建设,全区已成立个61小区业主委员会,3备案资料在审;对各级下发的161件信访(投诉)事项交办单,认真梳理,159件已整改完成,2件正在办理中;排查住宅小区内安全隐患1000余处,立行立改,及时化解整改完成;对符合启用维修基金的23个项目,严格审核下拨维修基金740余万元落实修缮。
5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以创建国家级云计算大数据基地为引领,实施“5G+互联网,持续提升城市能级,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生活圈,统筹建设智慧小区(181个物管小区和214个红色物业小区尽最大可能安装智能道闸,并配备相应的人脸识别系统)。自由市场管理,线缆整治及管线下地,城市亮化等工作,打造海绵城市,增强城市韧性,推动城市大脑等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6 持续巩固提升重点镇基础设施。 积极推动重点镇建设十个一工程,聚焦基础设施、城镇更新、生态环境修复、绿化景观、公共公益服务类项目建设,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增强了集镇承载能力,提高了综合服务功能。
7 持续提升城镇化水平。 按照新型城镇化战略导向,坚持存量优先、带动增量,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全覆盖。构建以中心城市为引领,以重点镇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空间布局,高品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提升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的便利性、归属感、获得感,充分释放新型城镇化拉动内需的巨大动能。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