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303-00012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3-03-07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5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3-03-07 15:50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结合我局的实际情况,制订政务公开培训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信息资源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公开化管理,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和其他合法权益。

二、培训对象

局办公室人员及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

三月下旬

四、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制度及内容等几个方面开展:

(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2023年政务公开主要任务,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提高全局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

(二)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对政务公开发布平台、依申请公开流程、政策解读回应等内容,列出方案,做出安排,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五、培训要求

(一)参加培训的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应当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参加培训,以后的工作当中将培训精神落实到位。

(二)要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培人员的管理,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