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303-00014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3-06-02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5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3-06-02 09:52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序号

联系电话

科室负责人

科室名称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办公地点

科室职责

1

0557—3926637

李磊

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浍水路830号三楼

  负责机关政务、事务、服务工作。督促检查机关工作制度的落实;负责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负责文秘与公文管理、重要文件的起草、政务公开、信息、机要、保密、档案、宣传、车辆、保卫及接待等工作;负责机关资产管理工作。

2

0557—3917067

吉伟玮

人事教育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浍水路830号五楼

负责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工作;承办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劳动工资、社会保险管理等工作;本系统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技师评定、技工等级考核的申报及智力引进、外事工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承办局属单位干部的考察、任免和推荐工作;本系统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

3

0557—3902471

杨苗

财务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浍水路830号四楼

负责局属单位预决算的编制、国有资产管理;负责行业内部审计工作;对重点资金和重点建设项目定期进行审计监督,对各项财务收支不定期进行审计

4

0557—3926791

李可

综合运输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浍水路830号五楼

承办相关行政执法、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工作监督公路、水路安全生产工作,拟订应急预案并监督实施;指导有关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体系建设;承担水上交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促进综合运输体系协调发展负责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节能减排工作。

5

0557—3907887

黄纳新

行政审批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浍水路830号五楼

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工作制度及相关流程的制定;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咨询;办理本单位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审核转报等工作;本单位行政审批项目的统计分析工作,承担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信用交通建设工作

6

0557—2511000

苏庆

规划建设股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浍水路830号一楼

组织实施公路、水路有关重点工程建设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区管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督工作;负责权限内的建设项目及公路重点养护工程实施监督和竣工验收工作;指导公路养护和港口、航道维护工作编制全区交通运输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参与拟订全区交通运输发展战略、按规定承担港口规划、岸线使用审查的有关工作、参与拟订物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

7

0557—3924937

沙丙德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埇桥大队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城东循环园区闵贤路663

参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调研、起草、修订等相关工作。负责对道路运输市场主体及其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实施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违规的经营行为,依法实施行政强制、行政处罚以及相关其他权力等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参与交通运行行政执法案件听证、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行政赔偿等有关工作。负责港口、航道、水路、渡口渡船、渔船检验等运输行政执法管理和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水上交通事故的调查处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工作;负责查处水上交通违法案件等工作。

 

8

0557—3923683

韩文方

交通运输管理所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浍水路830号二楼

核发《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等相关业务,具体负责道路运政管理机构统一制定的证、照、牌、单及票据的颁发、回收管理工作。按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提供需求信息。做好行业统计、调查取样工作。做好营运车辆报停、开业等统计工作。做好各种营运车辆的基础台帐工作,组织日 常性运输市场调查,收集各种基本信息,开展好咨询服务工作。

9

0557—3907887

黄纳新

行政服务中心

 

900—1700

宿州市小义商贸城二楼

公开道路运输开业条件、审批程序,开展好咨询服务工作。负责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及其相关业务。负责办理班线客车的临时加班、包车的标志牌,负责道路运输行业统计、公路运输量、周转量的调查及重点物资主要统计指标快速月报,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提供需求信息。负责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统一制定的法律文书的颁发、回收管理工作。负责道路运输车辆的报停工作及货物运单的发放负责颁发小机营运证及小机营运证的年审工作。

10

0557—3911539

倪清伟

县乡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浍水路830

认真贯彻执行《公路法》及有关方针、政策,依法进行县乡公路管理工作。制定全区县乡公路发展规划,向上级业务部门提出公路新建、改建建议。负责县乡公路新建、大、中修工程和其他公路工程任务。负责全区一般县道的养护工作,指导乡镇搞好乡村道路的养护工作。协助乡镇搞好乡村道路的规划设计,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新建和改建公路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全区一般县道的路产、路权的管理工作,保障穿越公路的设施完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做好战备救灾、抢险等物资运输的道路保障工作。

11

0557—3604000

荣方方

埇桥公路征费稽查站

8:00-12:00

14:30-17:30

206国道775KM

依法对道路运输市场和运输安全进行监管,即对违法道路运输经营行为,违反道路运输安全相关规定的行为以及非法改装、超载超限等行为进行纠正,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12

0557—3907819

张亭

邮政业发展中心

8:00-12:00

14:30-17:30

宿州市浍水路830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邮政物流相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推行相关行业标准。负责邮政物流政策研究、政策解读,行业发展评估、评价工作。

参与邮政主管部门研究拟订全区邮政业发展规划,配合编制全区物流业发展规划。负责统筹推进邮政、物流体系建设。引导邮政、物流集聚发展,做好邮政物流服务工作,推动邮政物流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城乡一体化物流配送体系。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