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303-00015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3-03-24  发布时间: 2023-03-24 14: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彭飞书记调研一季度交通运输工作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彭飞书记调研一季度交通运输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3-03-24 14:58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彭飞书记调研一季度交通运输工作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埇桥区委书记彭飞调研一季度交通运输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状态、创新方式方法,精准精细推动埇桥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侯立芬、王斌参加调研。

调研中,彭飞书记与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形势、存在问题以及发展思路进行分析研判。会上,彭飞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近些年取得的明显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的交通运输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发展的信念和决心。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面对当前经济态势,交通部门要以拼经济的要求来抓交通运输工作。面对发展任务重、压力大的当前形势,交通部门要拉高标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精准精细,努力发展,主责主业,做优做强。承担的主要经济指标,要继续深入研究,加强沟通协调;已经领先的要保持,有潜力未挖净的要挖净,存在短板的要抓紧解决,确保交通局承担的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保持领先,不拖全区后腿更不能拖全市后退;重点项目要依规按程序加快进展,实现重大项目又好又快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常抓不懈;抓住政策机遇,积极推进遗留问题解决,以时间换空间,坚持事要解决、人要稳住、果断处置。加大接访、处访以及人文关怀力度,人稳当地,严格按政策和程序把企业改革推进到位。同时,要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交通专项资金支持,做更多的事。三是转变作风,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抓主抓重,抓关键抓底线,抓主责主业,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把班子建设好,团结好,精通业务,处事公道,以工作为纽带,形成和谐的人际关系;抓谋划,狠抓协调,加强和省市协调。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职工严管厚爱,加强廉政教育;学会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加强教育,严明纪律,职责到位,作风立起来,时光向前,我们向上。

会后,区交通运输局党委立即组织学习部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彭飞书记的指示精神逐项落实,坚持项目提速、产业提质、服务提效、治理提升、党建提档的发展理念,按照求真务实,严谨公正,团结拼搏,敢于吃苦,勇于奉献,能打硬仗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