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303-00017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3-03-27  发布时间: 2023-03-27 15:5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推动“一改两为”落地见效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推动“一改两为”落地见效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3-03-27 15:52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推动“一改两为”落地见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创新“五强一优”精细化服务,在日常工作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打造“服务型交通执法”。

强化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建设。 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思想教育学习,在提高执法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履职尽责。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确保问题得到深入解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将“主动作为”贯穿为人民服务始终。

强化排查整治,从思想上强化了企业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认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稳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体职工通过正面教育与反面案例,不断增强新时期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廉洁奉公的工作环境,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

强化联合执法,提升执法效能。积极联合市交通执法支队配合打击高铁站附近非法营运车辆,查扣非法营运车辆6台;主动联合辖区交警队配合当地派出所整治骑路逢集,根据群众举报,目前,已查获超限率100%车辆2台,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安全出行条件。

强化舆论导向,充实精神阵地。宣传方式多样化,通过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牌,宣传横幅,向车主、群众发放宣传单余份 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行车常识,以身边发生的真实交通事故案例来警示干部群众。

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交通执法是与人民群众直接联系的重要窗口,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决难事的服务宗旨,从具体工作入手,着力构建“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精准执法”的新模式,全力办好为民实事,长效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到实处、抓在细处、管在严处,为助力埇桥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交通执法力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