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303-00018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3-03-27  发布时间: 2023-03-27 15:5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赴杭州考察学习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赴杭州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3-03-27 15:59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赴杭州考察学习

2023年3月23日,为贯彻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的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曹鹏程、党委委员荣方方、局办公室主任李磊、局招商办主任葛峰一行四人赴杭州市上城区,与相关部门进行工作对接。

 

  本次工作得到埇桥区驻杭办的大力支持 ,与上城区改革与经济发展委员会对接,在金主任的陪同下走访调研多家企业,包括统冠冷链物流、洁洁城市管理有限公司。 通过走访洁洁城市管理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把智慧云管理平台融入到城市环境管理的各个角落;通过对统冠冷链物流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双方对冷链物流公司的运营、管理、生产、经营、销售、运输等行业内部的信息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对我区下一步冷链物流企业的推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本次调研,我们应主动把外面的先进经验、方法、模式,借鉴并用于自身条件的发展。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走出去、引进来的模式,招财引智、招大引强为我区的经济建设增砖添瓦。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