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303-00024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3-03-31  发布时间: 2023-03-31 09: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解集镇云光村党总支赴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解集镇云光村党总支赴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3-03-31 09:16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解集镇云光村党总支赴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28日,云光村驻村工作队带领“村两委”赴小岗村参观学习,开拓视野,增强责任意识。

在大包干纪念馆,认真观看了“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6个展区,通过图片、文字、雕塑等,全面回顾了“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全过程,重温了小岗村掀起中国农村改革序幕的历程,深刻领会了小岗村村民敢为天下先的开拓精神。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详细参观了沈浩同志融入小岗、谋化小岗、发展小岗、情系小岗、奉献小岗、永留小岗等几个部分介绍。在保留了沈浩身前工作居住环境原貌的沈浩故居和沈浩办公室,一物一景都能让我们深深体会到沈浩朴素的生活和奋发的斗志。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沈浩同志“公、正、忠、廉”的优秀品质不断地洗涤着我们的灵魂,激励我们把学习沈浩精神落实到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中来。

“在参观过程中,小岗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沈浩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比热爱的精神,不断地激励着我。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有坚定的信念和信仰,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负群众和党的信任”云光村书记蔡万玲同志参观后感言道。

在参观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后,又参观了蓝莓种植基地、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先进农业生产基地,了解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开拓视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我们要以敢于创造、敢于担当、敢于奋斗的小岗精神为指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依托自身资源,实事求是,为产业发展谋思路,为乡村振兴谋发展,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