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85/202310-00022  信息分类: 负责人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3-10-19  发布时间: 2023-10-19 15:3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媒体解读】埇桥区交通运输行业反诈防骗宣传工作方案
人: 初审:黄峰     复审:李磊    终审: 荣方方

【媒体解读】埇桥区交通运输行业反诈防骗宣传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发表时间:2023-10-19 15:33 责任编辑: 埇桥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媒体解读】埇桥区交通运输行业反诈防骗宣传工作方案

  媒体问:埇桥区交通运输行业反诈防骗宣传工作方案主要内容是什么?

答:在我区交通运输行业深入开展反诈防骗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表现形式、诈骗手法,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反诈”格局,确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
 媒体问:此次方案有什么具体要求?
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将反电诈宣传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严密组织实施、坚持局反电诈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强化行业配合、部门联动、切实形成工作整体、合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对本领域内的反电诈宣传工作负责,确保打击治理工作顺利推进、不定期组织抽查,对组织不力的单位和部门进行追责问效。
  媒体问:此次工作方案有哪些重要举措来保证此次整治行动?
  答:制定反诈宣传实施方案、通过反诈宣传群、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定期进行反诈宣传、在本单位和本行业领域内的电子屏、广播、固定宣传栏等地方张贴反诈宣传海报。局机关不定期对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