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167/202209-00006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公告,农业、林业、水利,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2-09-20  发布时间: 2022-09-20 17:3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普查检测报告
人: 初审:王宇峰     复审:孙敏建    终审: 吕庆生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普查检测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发表时间:2022-09-20 17:39 责任编辑: 埇桥农业农村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普查检测报告

    根据区政府办反馈检测报告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落实。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落实情况

本次检测反馈问题共计10项,均为栏目更新不及时。截至目前,我局已对涉及10个栏目内容进行更新,未产生新内容的栏目及时更新情况说明,确保栏目按上级要求进行更新。

  二、整改措施 

(一)明确职责抓整改。明确责任部门,向各部门转交督查政务公开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需要整改的内容,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落实到位。 

(二)深化自查抓整改。接到第三方检测清单后,局办公室及时对政务公开网站开展了全面深入自查,对所有的政务公开内容进行梳理,进一步细化了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要求对照问题精准整改,力求做到边整改、边提高。 

(三)注重实效抓整改。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能力,规范信息更新,删除信息公开中无关的动态信息。积极学习借鉴其他优秀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完善提高本单位政务公开网站信息。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局将会严格贯彻落实政务公开相关工作要求,明确责任,细化政务公开制度,保障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