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167/202306-00005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内容分类: 公告,农业、林业、水利,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06-08  发布时间: 2023-06-08 15:0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公众征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人: 初审:王宇峰     复审:孙敏建    终审: 吕庆生

【公众征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发表时间:2023-06-08 15:04 责任编辑: 埇桥农业农村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公众征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埇桥区桃沟镇上报3起大排查大整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均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现将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桃沟镇大排查大整治上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1、桃沟镇南秦村安徽省欣牧养殖基地东侧有一雨水管道,前期因雨水量过大,雨污分流设施不配套,导致养殖区域内的粪便残留物溢到雨水管网漫流到厂区东侧的沟渠内;2、埇桥区洁来利养殖场位于桃沟镇马圩村,现场核查到该养殖场圈舍底部无围栏,存在粪便外溢风险;3、宿州市埇桥区宏康种植养殖家庭农场位于桃沟镇后寨村,该家庭农场堆粪场围栏破损,粪便存在外溢风险,晒粪场地硬化不完全。

二、整改实施主体

桃沟镇党委、桃沟镇人民政府。

三、重点措施

1、欣牧养殖问题:对雨污分流设施的进行改造升级;对养殖场东侧沟内粪污进行清理。

2、洁来利养殖问题:对养殖场圈舍底部加高30公分围栏;督促养殖场加大粪便清理频次,杜绝外溢风险。

3、宏康养殖问题:堆粪场做到应硬尽硬;晒粪场破损的围栏进行维修、加固。

四、目标任务

1、欣牧养殖问题:完成对雨污分流设施的改造升级;对养殖场东侧沟内粪污进行清理。

2、洁来利养殖问题:完成对养殖场圈舍底部加高30公分围栏;督促养殖场加大粪便清理频次,杜绝外溢风险。

3、宏康养殖问题:堆粪场做到应硬尽硬;晒粪场破损的围栏进行维修、加固。

五、完成时限

2023年12月31日前。

六、整改完成情况

经现场核验,桃沟镇上报3起大排查大整治问题均已按照目标任务进行整改,且均已整改完成。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3年6月8日至2023年6月21日,共10个工作日)向埇桥区农业农村局反映。

监督电话:埇桥区农业农村局0557—3920625;

电子邮箱:埇桥区农业农村局szyqnhz@163.com。

 

2023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