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167/202312-00018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公告,农业、林业、水利,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12-20  发布时间: 2023-12-20 10:5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人: 初审:王宇峰     复审:孙敏建    终审: 吕庆生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发表时间:2023-12-20 10:52 责任编辑: 埇桥农业农村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2023年以来,我局按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重点领域政务公开、政策解读,回应关切、依申请公开等工作,不断增强政务公开工作实效。现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23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发布信息328条,政府信息发布规范、政策解读形式多样、相关信息及时准确、主动回应涉及局相关工作和社会热点问题。

    二、工作开展情况

    (一)强化领导,完善组织。为加强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局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忠良为组长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局办公室为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牵头小组,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及时发布。

    (二)聚焦重点,严格落实。主动公布本部门行政权力运行情况,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情况,及时公布畜牧、农技、农机、土地流转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严格深化落实工作制度。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进一步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安全保密相关制度及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配套制度,进一步完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目录。

    二是加大政策解读力度。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学习省市区下发的强农惠农相关政策,制定通俗易懂的解读文件。

 

埇桥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20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