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201-00094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商贸、海关、旅游,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1-25  发布时间: 2022-01-25 11:3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举办2022年乡村主播技能培训班
人: 初审:赵亚     复审:杨晓波    终审: 潘玲玲

埇桥区举办2022年乡村主播技能培训班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发表时间:2022-01-25 11:34 责任编辑: 埇桥商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举办2022年乡村主播技能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动埇桥区农村电商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培育农村电商创业人才,2022年1月18日-1月20日,埇桥区商务局在宿州(埇桥)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埇桥区乡村主播技能培训班。参与培训的学员是埇桥区各村后备干部、村电商站点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养殖大户、电商直播爱好者。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讲师,通过实操示范,手把手教学,极大地调动了参训人员的积极性。学员了解并掌握了视频号的直播技巧,提高电商直播带货能力,运用视频号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农具”。培训结束后,带队学习的时西村驻村博士陈蒙远对这次培训感触颇深,他表示很多学员回去就要开始做直播,培训提升了学员们干事创业的信心,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