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66793512X/202304-00003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商贸、海关、旅游,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4-04  发布时间: 2023-04-04 08:3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2023年首期抖音电商专题培训开班
人: 初审:赵亚     复审:杨晓波    终审: 潘玲玲

埇桥区2023年首期抖音电商专题培训开班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发表时间:2023-04-04 08:37 责任编辑: 埇桥商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2023年首期抖音电商专题培训开班

3月29日,由埇桥区商务局组织的清水村抖音电商专题培训班开班授课,来自符离镇的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村级网点负责人、创业青年等50余人参加了电商直播培训。

培训课上,培训老师针对电商直播带货的特点,从电商直播的基础理论、 农产品做抖音电商基础理论、农产品视频拍摄与编辑、抖音短视频的农产品营销、农产品抖音直播间营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多角度、深层次为学员进行讲授,并通过户外实操,答疑解惑,帮助培训学员拓展电商发展思路,注入“抖音电商+精准培训”的强劲动能。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抖音+农产品”方式推动清水村农产品上线,加快农村电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