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66793512X/202305-00010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商贸、海关、旅游,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5-25  发布时间: 2023-05-25 14:4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乡村电商遇瓶颈商务局携手促发展
人: 初审:赵亚     复审:杨晓波    终审: 潘玲玲

乡村电商遇瓶颈商务局携手促发展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发表时间:2023-05-25 14:49 责任编辑: 埇桥商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乡村电商遇瓶颈商务局携手促发展

5月25日埇桥区商务局组织永镇乡抖音创业学员到我区限上电商企业的直播基地观摩学习交流。

永镇镇关湖村是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围绕“高山流水觅知音”的动人传说,打造出“伯牙堂”、“乐曲桥”等景点,村内三名年轻人借助抖音宣传旅游景点,带动当地农副产品销售时,遇到“直播间人少”、“短视频没有播放量”等难题,针对这一电商发展瓶颈,区商务局及时组织关湖村学员到宿州市可可商贸电商直播基地观摩学习。

可可商贸有限公司2016年开始从传统商贸企业转型至网上销售,在天猫、淘宝、抖音、拼多多等多个平台都有店铺,抖音电商直播经验丰富,企业负责人就“知音观湖”和“乡村永镇”两个抖音账号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前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区商务局电商办人员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现在电商直播发展趋势,鼓励学员在政府大力支持扩大农村电子商务覆盖面、提升农村电商应用水平环境下,结合本村旅游特色,做好农副产品电商直播,带动产业融合发展、村集体增收、农民富裕。

学员们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坚定了信心,明确方向,对于永镇镇电商产业发展启发很大,之后将根据关湖村实际情况,借鉴先进经验并学以致用,提升专业技能,解决难点问题,推动电商经济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新引擎”。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