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66793512X/202307-00001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商贸、海关、旅游,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7-04  发布时间: 2023-07-04 17: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商务局:直播宣传葡萄种植短视频助农多渠道销售
人: 初审:赵亚     复审:杨晓波    终审: 潘玲玲

区商务局:直播宣传葡萄种植短视频助农多渠道销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发表时间:2023-07-04 17:16 责任编辑: 埇桥商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商务局:直播宣传葡萄种植短视频助农多渠道销售

埇桥区大营镇积极引导当地农民发展葡萄种植,种植面积4000多亩,有40余个品种,年产量7000多吨,年销售额2亿多元,有效带动农民增收创收,是远近闻名的“果蔬小镇”。当前,镇上的种植大户远亮成种植家庭农场的170多亩的“夏黑”和“维多利亚”正值采摘上市期,为宣传当地葡萄种植,扩大知名度,助农多渠道销售,让埇桥本地农产品走入更多寻常百姓家,7月1日上午,埇桥区商务局与埇桥区电商协会,带领电商协会十多家会员企业和社会人士,走进远亮成种植家庭农场的葡萄园,开展葡萄采摘直播宣传、短视频助农销售活动。

“小城宿州”、“知音关湖”等短视频博主进入葡萄园拍摄解说,镜头里,一串串沉甸甸的葡萄挂满果园,一颗颗葡萄珠圆玉润、晶莹剔透,令人垂涎欲滴,博主们摘下夏天的第一颗葡萄,边品尝边谈感受,种植园负责人拿来检测仪器,当场测试葡萄的甜度。博主们不时剪下一串“浓墨重彩”的“夏黑”或者“青翠欲滴”的“维多利亚”进行展示,“亲们,葡萄熟了,生活甜了,带上孩子,约上两三个亲朋好友,休闲采摘正当时”。

在短视频宣传的同时,区商务局还邀请了区内农产品销售企业来到现场考察,对接线下销售,并组织社会人士进行了亲子采摘;区电商协会多家会员企业负责人依托自己的线上销售经验,现场指导种植园负责人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电商助农的衔接和宣传指导,提高广大种植户对短视频宣传和电商+农产品直播销售的新销售模式的认识和应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