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66793512X/202309-00001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农业、林业、水利,商贸、海关、旅游,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9-01  发布时间: 2023-09-01 11:5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商务局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走访调研
人: 初审:赵亚     复审:杨晓波    终审: 潘玲玲

区商务局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发表时间:2023-09-01 11:51 责任编辑: 埇桥商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商务局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走访调研

近日,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到乡村振兴帮扶的村--芦岭镇陈堂村开展帮扶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乡村振兴工作队介绍了今年以来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项目进展,以及下半年工作谋划。局主要负责人指出,要创新思路,充分利用好商务部门的行业优势,在电子商务、乡村商贸等方面为村里提供更多帮助。要立足村情,在特色农产品、土地规模经营、畜牧养殖等产业上下功夫。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认真履职,保持战略定力,要着力办好群众实事,真心实意为民服务解难题,严格驻村工作纪律,加强学习,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推动选派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