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66793512X/202310-00009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商贸、海关、旅游,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0-26  发布时间: 2023-10-26 17:3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商务局走访村办电商企业
人: 初审:赵亚     复审:杨晓波    终审: 潘玲玲

区商务局走访村办电商企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发表时间:2023-10-26 17:31 责任编辑: 埇桥商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商务局走访村办电商企业

为促进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培育乡村振兴“新农人”,10月19日,埇桥区商务局组织电商办和电商协会深入村办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在时村镇油坊村,走访人员围绕企业基本情况、黄菜籽油和石磨面粉制作工艺、市场前景、直播销售等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就网上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探讨,对直播销售进行了技术指导,鼓励企业适应新形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农业特色产品与新媒体销售紧密结合,做到线上线下融合销售,努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传统商贸企业转型、为电商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激发电商企业发展动能。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